炎热的夏天作文600字
临近暑假,我们的学校已经放假了。伴随着我们一起的,还有炎炎的夏日。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今年的夏天居然比去年还热。刚想和小朋友出去玩。就被外面强烈的太阳挡住了脚步。看来是没有办法,只能继续待在家里了。然后待在家里。却显得格外的无聊。而且室内闷热的空气让我差点喘不过气来。不得已把风扇调到了最大的。当然爽的风吹到我的身上的时候,那种疲惫感才得以缓解。看到家里的冰箱的时候,一个主意便冒了出来,干嘛不去买根雪条尝尝呢?那可真是太好了。我马上就冒着炎炎的烈日去到了隔壁的小卖部。买了一根雪条。拆开包装,细细的品尝了一口。味道可真是太棒了。可是一根雪条不一会儿就被我吃完了。但我还想买另一个的时候。一个念头阻止了我。雪条好吃,但是不能乱吃。
转眼间已经到了中午了。外面的太阳更加热烈了,整个地面上都是金黄黄的一片。强烈的阳光差点让我眼睛都睁不开。我们家却没有空调。于是我偷偷跑到了姑姑家。一开门凉爽的风便扑面而来,果然姑姑家是在开空调。我便脱了鞋子。一屁股在沙发上,别提有多惬意了。现在外面已经有几天没有下雨了,天气越来越热。可是没有办法,我在内心里期盼着下雨。因为如果不下雨农民们的庄稼就会颗粒无收,那可真的太不好了。夏天就不能凉爽一会吗?回家的路途中我看到了。水泥工人露着胳膊。带着安全帽,顶着烈日。辛苦的工作,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我拿出自己攒下的几块钱。去小卖部里买了几瓶矿泉水送给工地里工作的叔叔们。他们见了我,喝着冰凉的矿泉水。脸上笑开了花。
我心里非常高兴。简直比吹了空调还要凉爽。现在我终于明白在夏天降解温度最好的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