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带来的温暖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我时常也会为好朋友带来的温暖给感动到。
四年级有一次放学,我的饭盒忘记带回家了。回到家我才想起来。“糟了,糟了!”我大喊着冲向厨房里正做着饭的妈妈,妈妈一脸疑惑地看着我:“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我回答:“我的饭盒落在学校了。”“谁让你走的时候不检查检查的?现在好了吧,饭盒忘记拿回来了,只能明天早一点去把它洗干净了。”
我心想:唉,明天又要早起十分钟了。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拿起饭盒正准备去厕所洗干净。突然发现,饭盒竟然是干净的!我站在原地愣了几秒钟。我心想:该不会是田螺姑娘看我最近这么勤快,来造福我的吧。我越想越高兴。这时,我看到我的闺蜜小许走了过来,我向她展示了我的饭盒,没等我开始炫耀,她便说:“呀!你怎么这么快就知道饭盒是我帮你洗的?”我又愣了愣,指了指饭盒:“你...你洗的?我还以为是田螺姑娘造福我来了。”“别痴心妄想了,是我这个绝世好闺蜜才会愿意洗你那饭盒的。”
因为我们关系太好了,是可以一条裤子两个人穿的那种程度。所以我对于她是说不出谢谢的。可是我还是打心里头的谢谢我的这位好朋友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