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保的作文
绿色环保有你有我
森林给予人类的好处实在太多了。它能预防灾害、清洁空气、蓄水等等,是人类赖以生存的伙伴。可是,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却忽略了对森林的保护,大片森林遭到不一样程度的破坏,导致部分森林和部分热带雨林从地球上消失了。
长久以来,森林一向是人类和动物的守护神,它给人类的生活和生产带来了数不尽的好处。很多植物的根系十分发达,有很好的蓄水功能,能够防止山洪爆发;植物的根、茎、叶、花、果实、种子等很多都能食用,是人类和动物食物的重要来源;森林里茂密的叶子,能够进行光合作用,制造出新鲜的空气,给我们供给很多的氧气;很多的禾木植物,构成了庞大的森林,构成了一个绿色的大伞,是各种动物天然的居住场所。可是,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森林遭到破坏的程度越来越严重了。树木最大的敌人是废气,有些工厂和企业,环保意识薄弱,任意排放出废气、废碴。许许多多的动物都灭绝了,环境遭到了巨大的破坏。所以,我们要保护大自然、保护森林,从我做起,增强环保意识,宣传环保的重要性,爱我地球、爱我国家、爱我常州。
我要大声呼吁,好好地爱护大自然吧,好好地爱护森林吧,好好地爱护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伙伴吧!不要再给大自然受到任何伤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