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保的作文
环保,人人有责
世界上,每一天都有很多的物品被生产出来,也有很多的物品变成一堆堆没有用的垃圾,在这个科技发展迅速的21世纪,我们怎样能不为环保而着想呢?
每当人们随地吐一口痰,每当人们把随地乱扔垃圾,我的心里就无法平静,如果人人都明白环保很重要的话,我们的世界将会更完美!
我们来做一个设想,如果全中国人每人每一天乱扔一个垃圾,那么世界上就多出14亿无家可归的垃圾,这还只是中国,如果是全世界那又是一个大数字,并且无环保意识的人一天还不止乱扔1个垃圾,这样算下来,那又是一个大数字,这还只是一天,如果这样下去,地球岂不是就成了一堆垃圾的星球?
经过刚刚的设想,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我都不敢继续往下想了,继续往下想那又是一串天文数字,所以,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保护环境吧,我们要向环卫工人那样学习他们的精神,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最终,我想说:为了我们一个共同的地球,让我们开始保护环境吧;为了我们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让我们捡起无家可归的垃圾吧,让它们也有家,不让它们污染环境。大家开始行动起来,地球会变得更美丽!
环保,人人有责,谁都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