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地球,爱它的蓝天,爱它的大地,爱它的青山......
在四野飘香的花丛中,花儿绽开了笑脸,蝴蝶翩翩起蜜蜂你追我赶。在突兀森郁的森林中,小鸟们有的唱起迷人的歌曲,有的在一齐跳起优美的舞蹈,还有的欢快地做着游戏。大树抓着自我的长头发,这一切是多么的美丽呀!
可此刻,人们乱砍伐把树木当柴烧,做成一次性筷子,使大自然的生态平衡遇到了破坏。洪水只要一来,我们就完蛋了,没有一点儿反抗。沙尘暴决不给人们留活口。其实这些都是大自然给的警告。而人们不听劝告继续做这些破坏大自然的事情。人们乱捕捉鸟类等一些野生稀有动物,让它们灭绝了,甚至把它们送到饭店,然后卖一点钱,人们乱捕乱杀却帮忙了害虫,让它们毁灭森林,最终还是害了自我。人们浪费了许许多多的水资源,如用完了水不关水龙头,水没喝几口就倒了。如果我们每户人家少有一点水,那整个水资源不就多了吗?工厂做东西,放了一些化学配方,排污的时候污染空气更严重了,造成空气不新鲜,花草树木都垂头丧气地低下了头。给人们带来很多可怕的病毒,影响了人们的身体,破坏了生态环境。
所以我们要行动起来,不乱扔垃圾,节俭用水,不随便砍伐树木,爱护动物以及其它一些小生命,工厂少用一些化学配方,对大自然少一点危害,给人们一个优良的环境。。
我相信这样做,我们的环境肯定会很好的,人们也有一个好的生寿命也会更长,这样世界就会成一个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