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保的作文
环保天使
在我心中最美丽的人不是外表漂丽的人,而是内心纯洁,生活朴实的环保天使。
黎明,我们还在温暖的被窝里蜷缩着,但有些人在深夜就从被窝里爬起来,开始一天的工作,他们就是环保天使。
烈日炎炎的夏天,酷热的太阳烘烤着的大地。我躲在阴凉的地方,看见在火辣辣的日光下,环卫工人在给大地清洁,他们那双太阳晒的黑油的手用力的紧握扫把,仔仔细细的扫着,不放过一点垃圾。当我经过环卫工人身边时,我看见环卫工人的橙色衣服像被水浸泡湿了一样,原先是环卫工人的汗水我恍然大悟环卫工人用汗水换来了干净的大地。
寒风刺骨的冬天,我坐在温暖的家里,外边下着鹅毛般的雪花,地上铺了一层雪白的地毯。我看见有几位环卫工人拿着铁锹吃力铲这地面上的积雪。他们头上冒着热气,但他们没有气馁,心想:如果不把雪铲开,地面会很光滑,只要有汽车经过不细心打滑,就会发生车祸,所以这点付出微不足道。给我们换来了安全。
环卫工人不管严寒酷暑,不管工作有多么艰辛,他们都会坚持在自我的工作岗位,所以我认为他们是最美丽的环保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