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保的作文
环保
环保是我们这个时代充满争议的流行词,但同时是保护环境中极其重要的一点,我们如何做到环保,如何最环保,怎样才算环保呢,在以下资料中,我们将明白。
环保是指环境保护。环保是指人类为解决现实的或潜在问题,协调人类与环境的关系,保障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而采取的各种行动的总称。
此刻,我们生活中,最严重的环保问题就是土壤遭到破坏,气候变化和能源浪费。据参考消息报道,110个国家可耕地的肥沃程度在降低。在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由于森林植被的消失、耕地的过分开发和牧场的过度放牧,裸露的土地变得脆弱了。大地母亲已经变的面黄肌瘦,请好好保护我们的大地母亲!有专家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海平面将升高,很多岛屿都将会被淹没。
那我们该如何制止这一切的发生呢?其实,保护环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就必须会让地球焕然一新的,比如:多使用环保袋,尽量避免用塑料袋;尽量坐公交车,尽可能的减少汽车排放的废气;平时多步行,骑自行车,锻炼身体又保护环境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积少成多,积沙成塔,就必须会让地球重还以前的面貌。
让我们为地球的将来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