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保的作文
环保连着你我他
手帕被打入了冷宫,而散发着淡淡幽香的面纸成了新宠,在现代一向都是这样。而《有一棵树会感激我》一文却让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有一棵树会感激我》这篇文章写了现代人们都追求简约快捷,把这样的一种习惯看成了新的时尚。而作者并不提倡用面纸,因为那样树木将会生存时间长一些。如果我们每个人都用面纸的话,那么我们家庭、省市、国家将会用掉多少面纸使多少棵树木惨遭砍伐?所以,作者提倡用手帕,因为一张手帕能多次利用,只要洗干净就能够了。
看了这篇文章,我感受至深。我们应当想作者学习,多用手帕,少用面纸,让更多的树健康成长。虽然我们的力量微不足道,可是我们只要这样做,一年下来,总会节省几棵树做的面值吧?这样也能让更多的树健康成长,不受斧头的侵害。
我爸爸是一位常用手帕而不用面纸的人,他就不愿意浪费每一棵树资源。所以,用手帕,不用面纸,这才应当是我们此刻真正的时尚!
应对浪费与享受,环保与创造,我们到底应当选择什么?
答案是肯定的。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环保,用手帕,不用面纸,节俭每一棵树资源,让树们健康成长!
用手帕,不用面纸,这才是我们的新时尚!愿时尚找对行进的方向!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用手帕,不用面纸,让更多的树逃过斧头的魔掌,因为环保连着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