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鸡蛋
星期五第二节课,茅老师对我们说:“课本上要记一件有趣的事,我想你们也没什么有趣的事,我就让你们在星期一做一个把鸡蛋从四楼扔下去的活动吧。不破的小组有奖励。”我们说了:“生鸡蛋很容易碎的,那怎么办呢?”茅老师强调说:“生鸡蛋当然不行,破了的话也弄脏了,要熟鸡蛋才行啊。”我们四人一组开始讨论了,在我们小组激烈的讨论之后,我们决定了每人准备一个能让鸡蛋不碎的方法。
在短短的两天中,我想啊想啊终于想到一个办法:把一个小鸡蛋先包上了一层纸巾,再用一层一层的包起来后,再单面胶把外面的一层层纸巾胶好后,再包七张白纸,上面再加上个袋子,说干就干,我拿着材料开始动工,过了一会儿便做好了。
星期一终于到了,在下午最后一节课时,茅老师让我们坐好,再让我们小组讨论让谁的来比赛,但我们组只有我一个人有,只能让我上了,比赛开始了,首先是第一组成功地完成了任务,过了一会儿组的鸡蛋摔下来了,当落在地上时我急忙拆开一看竟然没破,激烈的比赛结束了,结果是4个小组的蛋破了,6个小组的蛋没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