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鸡蛋
“鸡蛋”这两个字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应该蛮熟悉的,因为啊,今天晚上你家的餐桌上你就有一只“鸡蛋鸟”,什么,你不相信,不相信的话就往下看。一会就会让你心服口服并且大饱眼福。快看鸡蛋开始飞了。
刚才我所说的鸡蛋会飞,是因为我们全班一块儿玩了一个“摔”鸡蛋比赛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将一个熟鸡蛋用自己与众不同的方法,从四楼摔下来,并且不碎,你谁这不会飞那是什么?
第一只“鸡蛋鸟”出现在我的眼前,这是赵怡小组发明的。他们找来了两块泡沫将其中一块切去一个圆洞,另一个则在左边用同样的办法切去一个半圆形。将两快泡沫拼起来就出现了一个圆形,将鸡蛋放入这个圆形,哎,你还别说,正好合适。
再用两块泡沫和一个鸡蛋一块绑住。再接下来他们找来一根绳子,穿透泡沫,再底边打个结旧固定住了,再将绳子的另一端穿透一个纸袋,一样在上面也要打个结,下面还要打个结,这样才不会下滑。“鸡蛋鸟会飞”,虽然不是我亲手制作的,可是,我的心还是“怦怦”直跳的,都快跳出喉咙了。“哇”一听到尖叫声你就知道他们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