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还我自由吧!”我大喊一声,可是不得不去学习。“早上不是学过数学了吗?能不能休息一会儿啊?”“不行,马上迟到了,你还想休息?快点。”
学习就是这样忙碌,没有自由的时间。奶奶打电话来了,妈妈和奶奶通话至少要十分钟。我在这时候就想赶紧逃离紧张现场,我从车里跑出来,三步并作两步跑进了家。就这样,我得到了自由!我拿起了漫画书,一边吃零食一边看。我看着看着,仿佛就身在少林寺,和大侠们拯救世界当英雄。
正当我拯救平民时,一个“怪物”大叫:“快下来上课!”我一愣,后来才想起要上课了。“不好,要迟到了!”
(编辑: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