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咱们考试。”试英语老师拿着一叠卷子走进了教室。“no! ”全班叫起来,只有我暗自偷乐,自由,我的自由来了! 单元考基本都是35分钟,我十分钟秒掉这张单元卷都是已经习以为常了,剩下的25分钟,就是我的自由。 见别的同学还在埋头苦写,我趁老师不注意,在试卷上画起了“宝宝”、咯咯鸡(我小时候都是这么叫鸡的)和“咯咯人”,我笑了,想着“宝宝”哇哇叫,想着咯咯鸡遍地跑,想着“咯咯人”满天飞。画了几个,又用橡皮擦了,不然会被批的。 无聊之余我还会发呆,我有时觉得发呆很奇妙,我会在窗外或教室里找一个东西盯住它不放,后来就不知在干什么,梦游一般,好玩极了。
“好了,交卷!”老师的声音拉回了正在发呆的我,我清醒了过来,挤进交卷的人群里交了卷。自由,再见,下次再见!
(编辑: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