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雪景作文30
一年有四个季节,鸟语花香的春天,百花齐放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可我最喜欢寒冷而又洁白的冬天。
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冬姑娘踏着脚步过来啦。看,天空中飘扬的雪花就是她的脚步,鹅毛般的雪好似一个个寒冷而又洁白的冬天活泼可爱的小精灵跳着舞蹈。冬姑娘给大山宝宝披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给马路盖上了棉被;给房顶带上了漂亮的首饰。雪越下越大,大片大片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那雪真大啊!像鹅毛,似棉絮。那雪真密呀,像是从天到地扯起了一个宽大的雪帘。那雪花有多好看哪!就像白蝴蝶轻轻地扇动着翅膀飞落下来。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小孩子们跑到院子里堆起了雪人,你滚一个,我揉一个真开心!不一会一个胖胖的雪人就堆好了,这是一个可爱的雪娃娃能给小孩子们带来快乐。
雪代表纯洁,此刻,我正置身于白雪皑皑的美景之中。冬天的清晨,四周一切都显得那么静,没有了流水声,也没有了悦耳的鸟鸣,只有静谧似乎在我记忆的深处,也曾有过这样的雪景。
我爱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