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400字80
有人喜欢那花红柳绿的春天,有人喜欢那骄阳似火的夏天,也有人喜欢那大雪纷飞的冬天,而我却喜欢那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花的季节,你瞧,尽管许多花都凋谢了,但月季花仍在露出笑脸,耐寒傲霜的菊花才刚刚开放。
菊花虽然没有牡丹那么富贵漂亮,也没有玫瑰那么芬芳,但是它是秋天的象征,瞧,那黄色的赛金,白如雪,粉似霞的菊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开放着,有的像扁盘,有的像无数的龙在空中飞舞,还有的一下子开放出千千万万朵的小花,好似漫天的星星降落地面。它总是以纯洁,朴实的高尚品质装点着美丽的季节。
秋天也是树木展现魅力的季节,虽然草坪已有一些发黄,杨树,梧桐的叶子开始掉落,但是,清爽的秋风吹过,树上那金黄的叶子随风飘落,发出来沙沙的声音,踩上去软绵绵的,很舒服。这就像给灰色的大地穿上啦金色的盛装。尤其是银杏树,风一刮,把树上的黄叶刮到地面上,就像一个舞蹈演员在地上翩翩起舞。在一片金黄色的海洋中还有一处绿洲,那就是苍翠挺拔松树和柏树。它们无论春夏秋冬,总是那么翠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