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400字20
一眼,夏天过了,秋天就跟着匆匆来了。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西瓜、橘子、香蕉、苹果……小麦、高粱、稻子……数不胜数,说说就让人垂涎欲滴。
秋天,不冷也不热,有时太阳当空照时,搬张椅子在底下享受免费的日光浴。真是舒心啊!秋天不是像冬天那样的寒风刺骨。它是迎面吹来,不像夏天的风只是偶尔来一下轻轻的,有时还很难感觉到。秋天总能给人带来喜悦。
秋天是金黄的,院子里树木变黄了,渐渐地枯萎。金灿灿的秋阳暖烘烘地照着大地,把人们、草、地、树木照得都变黄了。秋天是快乐的,小朋友可以在草地上做游戏,踢足球。如果出去玩,大人们也会同意的,因为不那么热了,空地上、操场上到处都是欢声笑语,笑声响彻云霄。
秋天的天空湛蓝如洗,像被谁仔细擦洗过,悠悠白云像扬起帆的小船,飘着飘着,为天空加了一些情趣,这可谓是秋高气爽。
秋天马上就要过去了,这也是一眨眼的事。它似一个警钟,告诉我们时间如流水,它可不等人,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啊!秋天是个忙碌的季节,不仅农民伯伯忙着播种,身为六年级的我也渐渐忙碌起来,不过换来的却是丰收的果实,先苦后甜!
秋天,我真希望你慢点走,停下却步再多待一会儿吧!让我们再看一下你的美丽身影,再看看果实爬满枝头,再看看树叶铺满道路,再看看那湛蓝的天空,悠悠的白云,闻阳光的气味、花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