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400字篇26
飒飒的秋风,吹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美丽的秋姑娘。秋姑娘像一位魔术师,用她神奇的画笔画出了一幅幅五彩的图画。
秋姑娘的画笔来到了田野里,给稻谷穿上了金黄色的衣裳,秋风吹来,一片片稻田泛起一层层波浪,像金黄色的海洋。玉米地里,一个个牛角似的玉米,露出金黄色的大板牙,棕色的胡子乱糟糟的。棉花妹妹也不甘示弱,取出珍藏已久的\"白皇冠\",戴在头上,开出雪白的花朵。高梁举起熊熊燃烧着的红艳艳的火把,远远看去像一片火的海洋。
秋天的画笔来到了树林里,给小草染黄了头发,给梧桐树穿上了黄袍。成片的枫树,红彤彤的,远远望去就像火山,秋风拂过,那一片片枫叶,像一只只红色的手掌,在天空中挥来挥去。只有松树爷爷披着绿色的外衣,傲然挺立,越冷越精神。
秋天的画笔来到了果园里。果园的果子熟了,有红彤彤的苹果;有黄澄澄的梨子;有像西红柿一样又大又红的柿子;有黄灿灿的桔子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小红灯笼……
秋天的画笔来到花园里。桂花开了,它好像很害羞,躲在绿叶丛中不敢露脸,却把芳香送给他人。菊花仙子绽开笑脸,五颜六色,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黄的像金……
我爱秋天!秋天像一幅美丽的画卷。秋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秋天是一个迷人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