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400字24
秋天是一个金黄的季节,收获的季节,在我的心中她是美丽的,她身穿着淡黄色的纱裙向我招手,像一个小姑娘一颦一笑都是那么的好看。
她不像春天般活泼,不如夏天般火辣,更不及冬天般含蓄。
走在乡村的小路上,你会看见家家户户门前都有橘树,树上还挂着金灿灿的橘子,实在是太诱人了,馋得我口水直流。田野里到处是黄澄澄的稻谷,一阵秋风吹过,稻谷就立即弯下了腰,等待着农民伯伯去收割,在我的脑海当中都已经浮现出了农民伯伯收割时脸上带着的甜甜的笑容。
送走了夏天的炎热,迎来了秋天的凉爽。秋天的雨淅淅沥沥,从天空中倾盆而下,就如同一条流水湍急的瀑布,大雨过后还隐藏着几场密密细雨,它们时而出现,时而又躲起来,像是在玩捉迷藏,周围的一切都被这秋雨用美妙的歌声唤醒,大地之间仿佛都活过来了,雨后,空气更加新鲜,土地更加湿润,花草树木更加生机勃勃,那些小露珠飞奔到树上,散落在花中,各自找到自己的归宿。
秋天,如诗般引人入胜,如画般意境深远,如梦般令人沉醉,这样的秋天怎能不让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