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有一对浓浓的眉毛,两只晶莹透亮的眼睛,高耸的鼻子外加一张小嘴,完美地构成了一张漂亮的脸蛋。
妈妈总是自己一个人干很重的活儿,只给我干一些很容易的活儿比如扫地、拖地、洗碗......这些我都会做。而切菜、炒菜、煮菜之类的,我也都会做,可是妈妈不忍心让我做,说我年纪还小。在她做这些活儿做得腰酸背痛的时候也还是一个人坚持着,从不说一声累。只有在累得实在坚持不住的时候才叫我帮她捶捶背。妈妈就是这样一个勤劳的人,我很想帮助她分担家务,想感觉一下当家的辛苦。
妈妈总是最晚的一个睡觉。我每天十点半就睡了,而妈妈总是在深夜后才睡。记得又一次,已经一点半了,我醒来走出房间上厕所,还见到妈妈在房间低头写着什么。我回到房间,久久不能入睡,不久妈妈走进房间帮我和弟弟盖好被子才回去睡。第二天早上六点三十分,香喷喷、热腾腾的早餐在餐桌上等待着我们了,每一天我和弟弟都能吃上美味的早餐。每一次看着这些饱含妈妈爱心的早餐,我感觉到很幸福。
也许你会问:幸福是什么?我告诉你答案吧,幸福就是离家时妈妈的一声温柔的叮咛;是学习劳累时,妈妈递上的一杯牛奶;是睡觉时妈妈帮我盖上被子时的感动;是考试失利后妈妈的一个鼓励的眼神。我亲爱的妈妈,她是我最敬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