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儿妈妈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快点”妈妈,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她不管让我做什么事都会说“快点快点”。
早上吃早饭时,妈妈就会开始她的“快点”生活。我坐在凳子上,慢悠悠地吃着早饭。妈妈见了,便催促我:“快点吃,这都几点了!”我只能加快速度。过了一会儿,妈妈又开始了:“吃完了吗,吃完就快点去检查书包,看看该带的东西都带了吗,该写的作业都写了吗?”我检查了一遍,确认都拿了,妈妈才同意我走。
光阴似箭,放学了。我刚回到家,妈妈就说:“回来啦,快点去洗手,外面有多少细菌啊。”我跑进卫生间去洗手。洗完手,妈妈又说:“快点去写作业,快点,一分一秒都是时间,时间就是被你给浪费的,还不快点去!”
哎呀,我受不了了,关上房门,开始写作业。
吃过晚饭后,妈妈继续开始唠叨:“作业写完了吗,什么?还没写完?你看看都几点了,人家早就写完了,快点写啊,不抬头,不停手,抓紧时间。”过了一会,作业写完了。我把作业给妈妈检查。妈妈边检查作业边说:“你看看你,明明能快起来的,为什么非要拖呢……”半个小时后,妈妈把作业检查完了,并且“指点”了我半小时。现在,我脸上已经洒满了星星点点的“标点符号”。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我深知,妈妈没完没了地催促我“快点快点”,是因为关心我。家里有一个“快点”妈妈,有苦也有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