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环游记观后感
今天,爸爸妈妈陪我看了一部动画电影,名字叫《寻梦环游记》。影片的内容让我潸然泪下。这部电影让我感受到了父女之间浓浓的亲情,明白了有梦想就要去追求,不要畏惧任何困难,要跟随自己的内心努力去实现梦想。
影片主要讲了鞋匠家庭出身的12岁小男孩米格,他自幼有一个音乐梦,但音乐却是被他们家所禁止的。他一直秘密追寻音乐梦,在亡灵节那天他穿越到了亡灵世界。在这里,他遇到自己已故家人的灵魂。米格历尽千辛万苦,在自己地努力下,终于得到家人的支持和祝福,去唱他喜欢的歌,并在家人的帮助下重返人间。
当米格为他的曾祖母唱《请记住我》这首歌时,深深地打动了我幼小的心扉。是什么让一位已经痴呆的老人记起了几十年前听过的那首歌?是那浓浓的亲情和伟大的父爱。每个人都有爱,爱是一种感情,一种使人奋进的信念。它能使很多人振作起来,继续前行。要不是有这种信念,那些亡灵再也不会有人牵挂,都会消失殆尽,家人是非常重要的。
通过这部电影,我感受到了只要坚定信念、永不放弃,理想一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