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环游记观后感24
《寻梦环游记CoCo》是迪士尼公司和皮克斯动画联手打造的又一力作。因为刚刚带天浩从上海迪士尼乐园玩回来不久,小朋友对迪士尼各种动画人物的热衷,又正值这部电影刚上映,二话没说就带上他去看了。
从来没有这样一部影片,让我和儿子一起哭了整个后半场。我还记得当时我的眼泪流着,因为戴着3D眼镜,感觉还来不及到眼镜后面擦拭眼泪,新的泪水就又不听使唤地流下来了。哭得稀里哗啦的我还得安慰一边的儿子,他不停地问我:妈妈,他们为什么都是骨头,会动的骨头,他们骨头的样子可怕,可是他们为什么会说话,却又那么高兴?5岁的小朋友还不懂得这样是亲情美好的传递,但是却似乎明白“死亡”对于他们的含义。这绝对是一部足以让人以泪洗面的电影,秉承了皮克斯多年来的刻画手法,又在基础上做了突破。如果让我选择一部2017年最适合的亲子影片,最温暖感人的电影,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您,就他了。影片开头无数的伏笔到最后都正中红心,特别推荐一家人一起走进电影院去看一看,绝对受益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