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环游记观后感篇26
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是什么?死亡?背叛?仇恨?迷茫?看了《寻梦环游记》,得到了一个答案:遗忘。无论是你被别人遗忘,还是别人被你遗忘。
这部电影的主人公是米格尔,他出生在一个鞋匠的家庭。由于他的家庭被音乐打破,音乐在他们家是一个禁忌。但是米格尔非常热爱音乐。米格尔又一次偶然进入了死亡之地。他找到了他死去的家人。最后,他得到了家人的祝福,回到了现实生活中。米格尔也把真相告诉了家人,澄清了误会。从此,我走上了音乐之路。
这是一部家庭电影,让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这部电影告诉人们很多原因。这部电影教会了我,人不要太贪心,人在做,天在看。如果你做了坏事,那么上帝一定会惩罚你;也让我知道了遗忘是最可怕的事情。死人并不是真的死了,但如果被活人遗忘了,就会陷入真正的死亡。所以真正可怕的是遗忘。
我想象:如果有一天,我被遗忘了,没有人记得我,没有人再提起我的名字,所有我爱过的人都忘记了我,那将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记住,当你追逐梦想的时候。请记住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