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的下午,我和同学们高高兴兴地来到了电影院。电影院里面好热闹好气派耶。
电影的小主人公是米格尔。米格尔他的性格活泼开朗。出生在鞋匠世家。
有一次,米格尔与家族一起去灵堂看望他的祖先们。期间;他的宠物小狗一不小心弄坏了太爷爷的相框。
他发现太爷爷年轻时很喜欢音乐。于是,米格尔就跟家族的大人们说起他要追求音乐的梦想。可惜的是,哎,哎。哎...由于他家族的反对。米格尔痛苦流涕的离家出走了。
米格尔他来到了一家展览馆。他的太爷爷生前是一位音乐家。来到了太爷爷塑像身边。说了一番话之后他取走了太爷爷的一把心爱的吉他。这是,管理员进来了,来抓他了。突然之间,米格尔穿越到他太爷爷星空里去了。
如果我是米格尔就想穿越到清朝那个年代哦。因为清朝那个年代战乱不断。干旱、洪水、瘟疫、等自然灾害所以说;我想当一回七品芝麻官噢。开粥铺、种田、和老百姓一起建设家园、办私塾学堂、等工作。
古人云:愚者积累财富,智者积累知识。意思是要多积累财富与知识,这样一来就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