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感受作文篇22
“爷爷,你在天堂好吗?我真的好想你啊!”
痛苦是什么,也许在爷爷离去的那一刻,我就彻底地感受到了!
爷爷,我的童年是你陪伴我度过的,可当我快结束童年的时候,你也离开了我,爷爷,你不是说过,要看我读完大学的吗?
爷爷,小弟弟已经学会叫您了,叫的可好了,他最近特别调皮。那次,我们一起去买衣服,结果,他在别的摊位里钻来钻去,差点找不着,害的我们担心死了。他也越来越聪明了,已经会搭积木了!还用鸡毛掸子钩电灯开关,可好玩了。
我读六年级了,现在作业也增加了一些,好累啊!现在的学习好紧张,一不小心就会被人追上去,要时时刻刻当心。
甚至有一段时间,每天只有妈妈和小弟弟在家,姐姐和我只有双休日才能回家。
也许痛苦就是在这份淡淡的思念中凝结的吧!
望着天空,周围是无尽的黑夜,我独自一人抬着头望着天空,爷爷,那颗星星是你吗?他好像在对我笑呢。
思念是一种痛苦,后悔也是一种痛苦。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亲人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