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感受作文
我都快上四年级了,还没坐过飞机,就特别想去体验一下天空中翱翔的感觉,今年暑假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从井岗山飞往广州的航班,当第一次乘坐飞机时心情相当兴奋。来到机场透过候机室玻璃,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飞机停在机场两边,飞机高高大大的机翼和长长的机身,里面大约容500人左右。我和妈妈经过检票口,延着一条红地毯过道登上了机舱,进入机舱,我四处看了一下,找到了我们俩人的座位,系好安全带,等待飞机起飞,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兴奋。
过了10分钟,飞机终于起飞了,先在跑道上慢慢滑行了一段距离后,突然开始加速,跑道上传来了轰隆隆的响声,不一会响声变小了。我的座位刚好是靠窗口,从小窗往外看,原来飞机穿入了云层,飞进蔚蓝的天空中,云层就象雪景一样美丽壮观,非常辽阔,看不到天边。飞机飞行的速度相当快,经过了45分钟,飞机就到达了广州白云机场,从飞机下来,我俩就直奔去取行李箱,看到一个个行李箱从环形的传送带缓缓出来,很快找到了我们的行李箱,觉得行李托运后跟着主人一起回到,真方便。
坐飞机真好玩,我喜欢坐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