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感受作文篇19
今天,是我最害怕的一天,因为医生说我有病,约我今天去开刀。我和妈妈一步一步地往六楼走去,我的心也越跳越快,这是我出生以来第一次进手术室。
一个阿姨把我抱上床,又把我的手绑在床上。李医生说:护士,开五眼灯!灯亮了,李医生先给我反复地擦上消毒水,然后盖上几块纱布,接着,他又拿来一个针筒,给我打麻药。这一下真难熬,小小的针竟然这样钻心疼,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打好了以后,一个阿姨把一张装有轮子的小桌子推了过来。我知道这下要动真家伙了,就把牙齿咬得紧紧的,闭上眼,心想:任凭医生开吧!说也奇怪,我只听见手术刀的响声,却一点也不感到疼。我慢慢地睁开眼睛,看见天花板上有一盏大灯。我数了数,真奇怪,明明有九盏小灯,怎么叫五眼灯呢?我又看见旁边的阿姨把一把一把的手术刀递给李医生,李医生弯着腰,聚精会神地给我做手术。后来,我又见他拿来了针和线,心想;这钻心疼的针又来扎了,我一定要忍着。过了一会儿,我问;李医生,怎么还不缝针呀?李医生说;好了,黄丽冬,你真勇敢,手术已经做完了。张医生说:黄丽冬,听说你的画在县里得了奖,等你好了以后,我还要让你教我画画呢。我长长地嘘了一口气,正想翘起头坐起来,李医生说;快躺下,我给你包一包,包好后,阿姨把我慢慢地推了出来。
门刚开,爸爸妈妈看见了,连忙跑过来问;丽冬,疼吗?我说;一点也不疼!真的。我还数了天花板上的灯呢。妈妈,那上面明明有九盏灯,为什么叫五眼灯呢?妈妈说;那不是五眼灯,那是无影灯。有了这盏灯,医生做手术时,光线就不会被自己的影子遮住了。这时候,李医生从手术室里走出来,对爸爸说;你家黄丽冬,小小年纪真勇敢!我微微一笑,眼泪流了下来。
我想;疾病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坚强一些,各种各样的病魔都会被人踩在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