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感受作文
大家可能还没滑过雪吧?那你们一定感受不到滑雪的乐趣和刺激,我就把第一次滑雪的经过和感受写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吧!
寒假里,我带着期盼已久的心情踏上去绍兴的动车,动车飞驰了两个半小时,抵达历史古城——绍兴。我们乘出租车到了滑雪场的酒店,急匆匆地放下行李。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的手兴奋的说:“快点,我都等不及了。”说完,我们迅速地朝滑雪场奔去。
刚跨进滑雪场的大门,一股如冰刺般的寒风朝我刮来,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茫茫的雪,只见许多金色的光点在雪地中不断地移动,真是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分外妖娆。教练就说几句注意安全的事项就让我们走了,穿上雪橇还是我自己学的呢!滑雪的场地是个斜坡,我和哥哥走上去,累得气喘吁吁,这才叫真正的爬山呢?我们还没有爬到雪山的一半,哥哥说够了够了,低一点,第一次滑雪要先找一找感觉。我们滑下来的时候,只觉得脚底像带轮子一样,迅速地向下滑去。哥哥摔跤翻起了跟头,逗得我哈哈大笑,自己差一点也摔了一跤。滑下来真爽快,风就像从我前面狂奔而来,整个人好像要飞了起来。
我和哥哥体会到了滑雪的快乐,就想从最高处滑下来。到达最顶端,我把滑板夹在屁股底下往下滑。速度实在太快了,我就像在空中飞翔的小鸟,使出全力在雪上飞。和我一起往下滑的哥哥还是先摔倒在地上,并且在雪地上连续滚了两圈。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自己因为没有集中注意力也摔了一跤。刹那间,前面的雪朝我扑来,有些掉到我的衣服里,害得我衣服都湿完了。
滑雪真是一项有趣又刺激的体育活动,我下次还要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