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骗作文
虽然我知道朋友不会背叛我,但是她还是选择了背叛。我很伤心。那一天,我在厕所听到她和班上的同学在讨论我,我以为她会说好多好听的好话。但是……没想到她竟然说了一大堆坏话。她这样,让我的心像刀割一样难受,我悄悄的离开了,准备下课去问问她。我知道,虽然我跟她不是很好的闺蜜。但是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可是,她是这么想的么。我心想:她都说了好多谎话,我还要相信她么。
我经过反复的深思熟虑,我决定不再追问。这样对我好,对她也好,虽然我是活在她的欺骗中,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谁叫她是我朋友,据我所知,朋友是不可以怀疑对方的。我相信经过这次,她也不会说我坏话了把。但是,没过几个星期。我急急忙忙的去上厕所。听到她在说,我很坏,很小气,而且每个人的坏话都讲过。我对她没希望了。生活在她的欺骗中,我真的是受不了了。上课时,我一句话也没跟她说,她也没问为什么不说话,我知道,她很讨厌我,我心想:既然你怎么讨厌我,为什么还要说我的坏话呢!!下课铃声响了,她说了一句话:“你怎么不说话?”我不语。等着她的下一句,她说:“你是不是听了什么谣言?”我又不语,她很着急。我觉得她就是演出来的,我不会在相信她了,我说:"我们绝交吧。"我记得以前她说过她会跟我好一辈子。说好的一辈子呢?去哪了?我不会相信她的胡言乱语。也不会相信她的那颗心,真可笑,她是什么时候开始讨厌我的呢?亏我还对她那么好,她却在那说我的坏话。.。我怀疑自己身边的人根本没有一个是真心的,根本没有一个人是真心对我的,也许,她觉得和我在一起只是好玩罢了。回到现实,我对她说:"我听到了你说的所以东西。"她慌慌忙忙的说:“不是,那是我生气了”“你在说谎?”“你有生气过么?”“不是……不是的……”“我为什么要相信你呢?”“你骗我了那么多次!”“对不起……对不起……”我看她快哭了。“如果讨厌我,可以说出来啊,我可以改的!”“不……不是的……是我的错,我很恨你,恨为什么老师会那么喜欢你,而我呢?天生的小丑,只配做绿叶!”“其实只有你努力了,你也可以变成主角,你也可以变成花朵的!”“我真的真的见过这样的她。在我面前,她一直都是活泼可爱的,而现在……曾经那么善良的她。现在已经变了,变得不忍直视……你不是天生的小丑,也不是绿叶,那只是没到时机罢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