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篇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而我的乐园是图书馆。
走进图书馆首先看到的是为家人们准备的一排排的椅子,是用来休息的。然后往前走一楼大厅,那里是工作人员工作的地方,有不懂的可以向她们咨询。接着往里走,我的左手边有一个小屋子那里都是适合幼儿园小朋友们的书籍,比如有故事书、漫画书、各种各样的绘本!从屋子里出来往前走就是我们小学生读的书,一排排整齐的书放在了书架上,我都不好意思把它弄乱。我喜欢看故事书和漫画,我会把它找出来拿到旁边的桌子上看。那里有和我差不多年龄的同学在那一起读书,我们有的时候可以一起探讨。屋子中间有一棵大树,累了我就围着大树转几圈放松一下,看看这,摸摸那。还可以站在窗户旁边看外边的风景。当然,这棵大树并不是真的树,但是它做的比较仿真,放在室内图书馆里,好像把大自然搬进来一般,可见设计者是多么的了解儿童的心理啊。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充满知识的地方。小朋友们你的乐园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