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作文400字30
今年的中秋国庆假期,可以说是过得非常愉快、充实,并且难忘的。一年下来,对于在外拼博的劳动者、挣钱养家的农民工来说,除了过年这个节日之外,也只有中秋这个节日会让人更加的思念家乡,会为回家而做准备,心中满是欢喜,因为不管在哪里,家才是心中的归属,才是我们为之奋斗的动力。
我也不另外,是千万人群中的一个,时间倒回在9月29日,那一天,我和老公一起回家,一大早的就起来了,要去坐车,因为离家有6、7个小时的样子。想想过了年出来也有大半年了,其间也有想家的时候,但是为了工作,就忍了。所以说,那一天我们心里很高兴,只是因为要回家了。下午五点多到了家,公公婆婆都还没有回家。我们就先休息了下,回家的感觉就是好,还是在家里舒服,心中踏实,这就是那时的感受。没过多久,他们就回来了,因为知道我们回家,所以他们也就提前回家了。家人在一起就好,看到他们,心中又是欢喜又是激动的,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当时的心情。
回家的第二天,也就是9月30日,我们一起回娘家了,回家给我的启发有很多,要记住对我们好的人,特别是我们的父母,现在我有两个爸爸妈妈,他们在我的心里都是一样的,我们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生活当中的感动就在那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