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作文400字
中秋节是团圆日,国庆是举国同庆的日子。而今年他们相遇了,也让国人于此皆大欢喜!
早晨,所有人都早早的起来,迎接新的一天、迎接新的一个月,为接下来的一天做好充足的准备;中午,大家都奔向商场,为下午和晚上的串门儿做着准备,又或者为了即将开始的旅游屯着货。总之,路上车水马龙,大家都在心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谁都不想告诉别人自己想去哪儿,可又想知道别人想去哪儿,真是既矛盾又可笑。
下午,一刻都不愿意停歇的人们马不停蹄地赶往他们的爸爸妈妈家,送上他们刚买的月饼、水果和饮料。稍作片刻便匆匆的走了,就这样走街串巷到了旁晚,有的人累得要死,可回到家不一会儿后便被连拖带拽的别拉去了餐厅或父母家。而有的人就不一样了,知道一会还要出去便索性,不回家了,在外面溜溜达达的转一圈再慢悠悠的去餐厅或父母家。
于是到了晚上,大家又欢聚一堂有说有笑。有的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有的人脸上却是生无可恋的强颜欢笑。是啊,对他们而言,赶快结束这一切才是最好的吧!可这是不太可能的,几经了几番繁琐的步骤后,月亮出来了大家开始赏月。赏完月,大家便快速解决掉了这顿盛宴,之后便各回个家了。
这对于不喜欢热闹的人来说,是噩梦的结束,而喜欢热闹的人,确实快乐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