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作文400字篇19
“秋高气爽,秋高气爽,中秋佳节,今晚花园又是好日子。”在这个金秋农历八月,庆祝中秋节和国庆节。
在这个喧闹的城市里显得格外热闹,处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欢乐。不过,这也让人们想了很多。在这个城市,奔波的脚步多了,回家的感觉多了。看着这些心,有些苦涩,有些苦涩。也许是。节日期间每个流浪者的心情!
此时,虽然很想家,也很想父母,但很欣慰的是,这里还有一群好朋友,有朋友们在佳节之际的真挚祝福。也升华了这样的友情!非常感谢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感谢你们的关心、帮助和鼓励。因为有你,生活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我才不孤单。因为你,我住在这里。很开心,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因为你让我爱上了这座城市,爱上了这里的生活。我很感激也很感动!在这个佳节来临的前夕,我把所有的感动和感激都变成了真挚的祝福。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活平安!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国庆节快乐!我也祝我的亲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国庆这天也祝我祖国繁荣昌盛!也祝愿我的家乡四川明天更加美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