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作文400字
10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今年的国庆节刚好遇上中秋节,因此,全国人民必定洋溢着喜庆和家人团圆。
趁着节日美好的气息,我们一家人来到了山清水秀的乡村外婆家
中午刚吃完了饭,我们就漫步在田间的小路,欣赏着田园的风光,当走到外婆家的菜地时,被眼前一片绿悠悠的所吸引,像一样的哦,小青菜嗯,还有菠菜,还有辣椒,还有哦,外婆种的大白菜嗯,全部都是绿油油的青菜,让我看起来心情非常的愉快。
继续向前走,来到池塘边,一群一群的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池塘边种了许多桔子树,结满了青色的桔子,不远处看到哦边金色田野上农民伯伯开始在在收割水稻了,秋天真是收获的季节呀
我们又沿着路继续走,一路上爸爸妈妈不停的给我讲解,还讲了一些他们小时候有趣的事情,时间不早了,我们又从一条路回到外婆家,路上我们看到了很多的野菜,便忍不住没见过又长见识了摘野菜我又回老外婆家。
这次国庆长假,虽然没有诗和远方,但是我觉得陪外婆他们过节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