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作文400字20
今年中秋节是九月二十九日。下面我要讲讲我的中秋节是怎么过的。
早上,我们去奶奶家过中秋节。到中午了,像以前一样,去山上采蘑菇,找呀找呀,终于找到了一朵草菇,我高兴地把蛇摘了。继续找蘑菇。又找到一朵鸡棕,也把它摘了。抬头一看,哇!前面有好大一片鸡棕哦!我说:“大家快来看,我找到好大一片鸡棕啊!”大家纷纷过来,把我挤的水泄不通。妈妈连声夸我:“儿子,你真厉害!”回到奶奶家,吃饭了,鸡棕真好吃。
到十月一日了,又要过国庆节了。这一天,天气晴朗,一大早,我们去外婆家过国庆节。
到外婆家了,就吃饭了。饭真香啊!一下就吃完了,然后我们就去爬山。你猜猜山有多高吧?告诉你吧,山有一千三晨二十八米高呢。开始爬山了,把我累得气喘嘘嘘,手脚发软,最后全身瘫痪,只好休息一下。我说:“妈妈,我……我们大约……大约爬了多少米?”妈妈说:“这个我也不知道,大约七百米至八百米。”又继续爬,爬呀爬呀,终于爬到了山顶。哇!真高呀!我们下山了,回外婆家吃饭。
到十月二日,又去奶奶家。为什么要去奶奶家?因为今天是奶奶的生日。到中午了,去买蛋糕。到晚上了,过生日喽。“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开始吃蛋糕了,蛋糕真香啊。
真奇怪啊,三种节日一起过!